9万多买全新豪华大皮卡 8月五款上市皮卡汇总

八月转瞬即逝,相较于往年的这个时节,今年我国皮卡市场尤其热闹。上个月,我国有至少四家企业扩充了自家皮卡产品阵容,进一步丰富了我国市场中9—18万元售价区间的皮卡产品。

9万多买全新豪华大皮卡 8月五款上市皮卡汇总-图1

江西五十铃铃拓长货箱

上个月,江西五十铃铃拓在原4款标箱车型的基础上增加4款相应的长货箱车型,产品更加丰富,包含两驱/四驱,标轴/长轴,基础款/豪华款。售价方面,长箱车型较标箱车型分别增加2000元,目前铃拓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万—14.88万元。

9万多买全新豪华大皮卡 8月五款上市皮卡汇总-图2

9万多买全新豪华大皮卡 8月五款上市皮卡汇总-图3

铃拓配置方面以实用为主,该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BA系统、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该车全系拥有前/后排座中央扶手,提升舒适性体验。

铃拓搭载的是VM2.5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95kW的最大功率,32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采用6MT变速箱。

江西五十铃瑞迈乘用车型皮卡

8月份,瑞迈两款乘用车型皮卡正式上市,该皮卡申报之时为多用途乘用车,在使用过程中享受乘用车的待遇。两款车型分别是两驱中配版和四驱高配版,售价为14.98万和17.98万。

9万多买全新豪华大皮卡 8月五款上市皮卡汇总-图4

瑞迈乘用版皮卡和现售普通版瑞迈在配置方面保持一致,四驱车型较两驱车型增加了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货箱宝、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中配车型采用的是仿皮质)。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三菱4K21D4T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0T,功率为150kW,扭矩可达280N•m。与该发动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江铃域虎乘用车型皮卡

江铃乘用车型皮卡是基于全新域虎汽油手动超豪华版进行改造而成的,有两驱和四驱版。该车延续了现售全新域虎大部分高端配置。据了解,该车的售价定于15—18万元的区间,可在当地经销商店进行咨询订车。

9万多买全新豪华大皮卡 8月五款上市皮卡汇总-图5

该车动力由EcoBoost 2.0T发动机提供,额定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为325N•m。

黄海N2荣耀版

黄海N2荣耀版在黄海N2基础上大幅升级,在保留原有硬朗外形的同时,换搭了全新VM动力,内饰同步豪华换新,售价10.58万起。

9万多买全新豪华大皮卡 8月五款上市皮卡汇总-图6

内饰革命性升级主要体现在增加舒适性和时尚感,整体中控采用意大利手工缝制技术,主副驾驶增加A柱扶手,为提升音效配置6D动感音箱,仪表盘增配电子显示屏,座椅采用8向可调人机工程座椅。

该车搭载VM技术柴油发动机,其由五十铃联合博世全新研发,排量为2.5L,采用电控EGR,DVVT 等技术,最大马力129匹,额定功率95kW,峰值扭矩为320N·m。

江淮帅铃T8

帅铃T8柴油版于8月末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3.08万元,下设16个细分车款,包括两驱/四驱、标箱/长箱版以及舒适、豪华、尊贵和智联型。

9万多买全新豪华大皮卡 8月五款上市皮卡汇总-图7

9万多买全新豪华大皮卡 8月五款上市皮卡汇总-图8

帅铃T8皮卡是江淮汽车全新一代的高端皮卡,其拥有着众多高端配置,甚至部分配置首次应用在皮卡车型中。同时,该车在外观设计、驾驶体验、产品品控工艺等方面都让用户对于江淮皮卡有着耳目一新的体验。

人们对皮卡这种多用途车型的认可成就了我国的皮卡市场。九月来了,汽车市场中最火热的销售季也到了。据皮卡车市此前的统计,接下来将会有瑞迈经典版、域虎3、风骏7、锐骐6等多款全新皮卡面世。届时,今年下半年我国皮卡市场新增车型将达空前的丰富程度,新上市车型多达十余款。

想要得到一手皮卡新闻资料,还请继续关注皮卡车市。

江淮T8
江淮T8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8.8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