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车展探馆:北汽新能源EC3展台亮相

2018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北汽新能源在本次车展上带来了他们的得意之作EC3,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分队抢先拍摄到了北汽新能源EC3在展台上整备的照片,这款新车分别在质感、性能、体验三大方面进行了共12项升级,续航里程也达到了261公里,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2018成都车展探馆北汽新能源EC3展台亮相-图1

2018成都车展探馆 实拍北汽新能源EC3-图2

2018成都车展探馆 实拍北汽新能源EC3-图3

北汽新能源EC3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诸如封闭式格栅、全新造型的日间行车灯等部分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2018成都车展探馆 实拍北汽新能源EC3-图4

内饰部分的升级则更为显著,北汽新能源EC3配备了7英寸液晶双界面仪表盘、8英寸液晶悬浮中控大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装备,车辆的科技感和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北汽新能源EC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驱动电机,标配高密度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峰值扭矩150N·m,综合续航里程为261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了北汽N-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