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DS 7运动版车型亮相

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DS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车型DS 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此外,DS 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也将在车展上亮相。在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在展馆外捕获了DS 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的身影,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变化在于采用运动化元素和专属内饰配色。下面就请跟随前方探馆小伙伴们的镜头,一起看看这款车到底有何“新意”吧!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DS 7运动版车型亮相-图1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DS 7运动版车型亮相-图2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DS 7运动版车型亮相-图3

DS 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宽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结构采用了黑色装饰件,不输“灯厂”的“巴黎之光”全LED大灯,都为其增加添不错的质感。最引人注目的就是DS 7运动版的进气格栅由磨砂黑边框代替了之前的镀铬边框。车标配色和样式有所改变,由之前的亮银色DS字母变成了红黄银三色条纹。

2018成都车展探馆 DS 7限量版车型亮相-图2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DS 7运动版车型亮相-图4

轮胎依旧为19寸只是轮毂的配色有所变化,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加入了,轮毂盖也由之前的黑色变成了红色,视觉效果更佳。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DS 7运动版车型亮相-图5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DS 7运动版车型亮相-图6

长条状的尾灯其内部结构灵感来源于玻璃金字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别致。左下“45 THP”和“35 THP”的标识分别对应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车型。车身右侧尾标在DS 7标识处也加入一个红黄银三色条纹车标,提高了辨识度。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DS 7运动版车型亮相-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Electra音响等,值得一提的是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车型会使用专属的红色内饰。其标志性的菱形元素也融入到了内饰的方方面面,比如空调出风口和随处可见的菱形物理按键就可见一斑。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DS 7运动版车型亮相-图8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