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

上次去参加完DS 7的实拍活动之后,我便对这款车充满了兴趣,其天马行空般的外观设计以及将时尚艺术完美融合的内饰,绝对算的上是当今严重同质化汽车产品中的一抹异彩,但艺术终归是艺术,它源自生活却又高于生活,所以与DS 7只有短暂接触的我,对其能否在保持艺术高雅的基础上兼顾汽车实用性一直抱有怀疑态度,幸好DS 7的试驾活动并没有让我等太久。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1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1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3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4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5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6

DS 7的这台8AT变速箱实在是太过于日常化了,试驾途中无明显顿挫,换挡逻辑也很正常、完全挑不出什么大毛病,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降挡速度有一些慢,而这个慢的程度仅仅是能让你察觉出来罢了。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7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2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9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3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4

 

DS 7搭载的这套主动感应式悬架,其工作原理是通过一个高速摄像头对前方5-25米的道路进行实时扫描分析,然后将数据传递到四轮上的感应器,最后通过电磁流通阀调整悬架软硬程度。

法国总统都说好 长安谛艾仕DS 7 Opera版试驾-图12

汽车的本质就是用来代步,如果一辆车的动态表现不够好,哪怕它外观、内饰的设计再精美,也不会有太好的销量成绩,而DS 7在试驾途中除了底盘部分外,并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但也同样没让我太过失望,动力够用、刹车有瑕疵但不致命、不错的NVH控制等让它非常适合于日常驾驶。

DS 7
DS 7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22.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