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五菱宏光S“大变脸” 顶配还降3千元你买吗?

五菱宏光S是上汽通用五菱于2013年推出的一款MPV车型,其延续了五菱宏光空间大、实用性强的特点,风格上更具现代感。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内部获悉获得了新款五菱宏光S的预售价,其中1.5L标准型的预售价为5.08万元,1.5L舒适型为5.38万元。相比五菱宏光S,新车顶配车型下降了3,000元。

五菱宏光预售价公布-图1

新款五菱宏光S大变脸 顶配还降3千元你买吗-图1

五菱宏光预售价公布-图1

外观方面,新款五菱宏光S在车身前脸上做了明显调整,进气格栅由为上下分隔式设计,上层变为整体六边形样式,并在内部加入多条银色镀铬装饰条,同时与车头大灯相连,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视觉效果。雾灯区域做了拓宽处理,下格栅由梯形变为长条形。

五菱宏光预售价公布-图1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一条平直的腰线由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车窗四周围有一圈黑色装饰。尾部采用多线条勾勒,中间配以黑色贯穿尾厢装饰条,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五菱宏光S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mm,轴距为2720mm,相较于五菱宏光S更具优势。

五菱宏光预售价公布-图1

动力方面,新款五菱宏光S提供1.2L或1.5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47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动力参数与长安欧诺不相上下。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