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SUV增5项配置 换搭“大排量”引擎/涨5千贵吗

KX CROSS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小型跨界SUV,于去年8月推向市场,动力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消息,KX CROSS的新增车型——灵动天窗版正式开卖,官方指导价为9.09万元。新车在老款自动挡车型上增加了5项配置,并换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上涨5,000元

起亚KX CROSS增灵动天窗版车型 增5项配置/涨五千元-图1

这款小SUV增5项配置 换搭大排量引擎/涨5千贵吗-图1

这款小SUV增5项配置 换搭大排量引擎/涨5千贵吗-图1

这款小SUV增5项配置 换搭大排量引擎/涨5千贵吗-图1

此次推出的KX CROSS灵动天窗版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电动天窗,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者的舒适性,而9.09万元的售价也让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了更高的性价比。以福特翼博为例,其带有电动天窗的车型起售价为10.68万元,远高于起亚KX CROSS灵动天窗版车型的售价。

此外,新车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静态转向辅助照明以及透射式前大灯。安全方面,新车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轮盘式制动、ESC车身稳定控制+HAC上坡辅助、倒车雷达、ISG发动机智能启停等配置,为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KX CROSS新增一款灵动天窗版车型-图1

KX CROSS灵动天窗版基本延续了2017款1.4L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设计,内部点阵式元素,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侧身造型简洁,轮毂为多幅式造型,轮眉处微微凸起,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进一步延伸了视觉宽度,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布局。

起亚KX CROSS新增灵动天窗版车型 贵5,000/配置升级-图1

动力方面,相较于2017款1.4L车型,KX CROSS灵动天窗版在动力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新车换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峰值扭矩可达150.7Nm,与大众朗逸搭载的1.6L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