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格调才是真豪华 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如何选?

对于中大型豪华行政座驾来说,它们已不单单是简单的轿车工业品,细致的做工和出色的性能背后,是承载了更多的艺术内涵和人文意义。正所谓有格调才是真豪华,若一款中大型豪华车看上去依旧没有厚重的“内心”的话,它注定是失败的。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这四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是如何将格调暗藏于机械之间的呢?

有格调才是真豪华 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如何选-图1

有格调才是真豪华 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如何选-图1

器物因为有了匠人的用心雕琢,而藏艺于心。这种见微知著的细节刻画,正是匠人匠心的细致体现。全新雷克萨斯ES的设计感更加深谙东方审美,体察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在表达设计之美上,与德系品牌有着截然不同的情趣。

相比较而言,德系车在设计上更多的表现出锐利和凶狠,比如奥迪A6L的大嘴进气格栅以及宝马5系越做越大的双肾格栅,都将进攻性发挥的淋漓尽致。也许奔驰E级看上去要收敛许多,但过于浓重的商务风格却丢失了一丝居家的情趣,对于追求中庸中正的东方人来说,未免过犹不及。

有格调才是真豪华 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如何选-图2

四款车在内饰设计上,全新雷克萨斯ES更强调优雅考究的静谧之道,从噪音控制到半苯胺真皮和竹饰板的选用,无不让人感受到车辆的儒雅气质,以及车主卓而不群的独特品味。

德系“BBA”则倾向于以科技感和大量豪华材质的铺陈来装点内室空间。论效果,德系中大型豪华轿车带来的是一种不够亲近的豪华体验,而全新雷克萨斯ES则拥有独树一帜的,优雅从容的豪华气质,无论是ANC主动降噪科技还是双层隔音降噪玻璃,无论是全混动系统本身的强劲兼融静谧的特性,还是遍布车内的精致缝线与实木装饰,无不带给消费者富于人性化、亲和感的豪华体验。

有格调才是真豪华 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如何选-图3

有格调才是真豪华 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如何选-图4

就动力系统来说,一款日系豪华车和三款德系车的性格也是泾渭分明。相对于德系涡轮增压的动力输出曲线来看,全新ES更多是从容的线性加速表现和随心所欲的控制感。德系车更多给人强劲有力的加速感,但动力的控制略显生硬,少了一份优雅和从容,即便是以高贵著称的奔驰E级也同样免不了涡轮机械结构带来的突兀感。

全新雷克萨斯ES所采用的高精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SP,优于竞品的普通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同时也成为构成全新ES“清澈&深邃”驾驶感受的重要一环。

在安全领域,四款车都配备了非常足料的安全科技配置,主被动安全方面,能够带给消费者全面周到的呵护。

综合来看,全新雷克萨斯ES充分展示了一款豪华轿车应该拥有的设计感和品质感,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同级别独有的全混动系统,为这款车型增添了儒雅睿智的气质。全新雷克萨斯ES所打造的“有温度的豪华”适合那些注重情感体验的社会精英人群。

奔驰E级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配置丰富程度都向家族旗舰奔驰S级看齐,适合那些对科技配置要求较高的用户,同时奔驰的品牌溢价也是选择这款车型的重要原因。

这一代宝马5系在舒适性方面做出较大提升,同时保留了宝马车型一贯的性能属性,适合注重操控性能的消费者。

虽然奥迪A6L在努力摆脱自己“官车”的形象,但累积多年的品牌形象并非一朝一夕能够动摇,虽然车型相对老旧,但仍能吸引较高品牌归属感的消费者青睐。

四款车型各有特点,其中全新雷克萨斯ES原装进口车型,秉承雷克萨斯品牌一贯的高水准制造标准与品质,且在设计感和品质感方面表现最为突出,同级别独有的全混动系统和口碑优良的售后服务水平都为全新ES加分。对于那些喜欢安然省心、顺畅舒适的惬意驾乘体验,同时不想随大流,喜欢个性化豪华用车体验的精英人士,全新ES是一款真正能融入你的生活,带给你快乐的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