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本田雅阁 雪佛兰RS家族新添一员猛将-卖17万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雪佛兰新款迈锐宝RS的官方图片。作为雪佛兰RS家族新车型雪佛兰新款迈锐宝RS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在细节处进行优化,装配经过重新设计的熏黑运动型前格栅及车身同色后扰流板。动力方面,雪佛兰新款迈锐宝RS搭载1.5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美国当地起售价为2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北美版本田雅阁Sport车型展开竞争。

竞争本田雅阁 雪佛兰推新款迈锐宝RS-搭专属套件-图1

竞争本田雅阁 雪佛兰推新款迈锐宝RS-搭专属套件-图2

竞争本田雅阁 雪佛兰推新款迈锐宝RS-搭专属套件-图3

竞争本田雅阁 雪佛兰推新款迈锐宝RS-搭专属套件-图4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RS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在细节处进行优化,前脸装配经过重新设计的熏黑运动型前格栅,大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双腰线向尾门中央聚拢,力量感十足,下方选用18英寸花瓣形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车身同色后扰流板,尾灯组内部为红色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

竞争本田雅阁 雪佛兰推新款迈锐宝RS-搭专属套件-图5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RS动力方面搭载1.5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取代普通汽油版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大幅提高。新车上市后将与北美版本田雅阁Sport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