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欧蓝德“大变脸” 增5项配置 16万还能买到吗?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实现国产。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得了2019款欧蓝德的信息。相较于2018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做了部分调整,动力方面搭载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该车增加了多项科技配置,预计将于11月推向市场,起售价或与现款相近(15.98万元)。

三菱新欧蓝德大变脸 增5项配置 16万还能买到吗-图1

2018款欧蓝德-图1

2018款欧蓝德-图1

2019款欧蓝德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四边形进气格栅中的银色装饰条形状进行了小幅改动,大灯依旧为狭长的多边形,并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在视觉上起到了延伸作用。发动机盖上带有凸起装饰,雾灯区域为规整的矩形。侧身线条设计简洁,一条平直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轮毂为多辐式造型。新车尾部增加了扰流板,多边形尾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三菱新欧蓝德大变脸 增5项配置 16万还能买到吗-图1

2019款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达到2670mm,相比于丰田RAV4荣放,车身尺寸更具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根据车主喜好,自主选装不同类型的ABS、前格栅、保险杠和后扰流板,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新款欧蓝德曝光-图2

本次申报信息中,2019款欧蓝德仅有2.4L车型,但预计上市后仍会有搭载2.0L自然吸发动机的版本。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或为23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相较于丰田RAV4荣放所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动力更具优势。

三菱新欧蓝德大变脸 增5项配置 16万还能买到吗-图1

此外,2019款欧蓝德对其配置进行了提升,新增360度全景影像泊车系统及BSW盲区监测系统,车窗部分添加4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车尾新增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还增配副驾电动调节功能,可通过手动按键实现6向座椅调节,门饰板风格也进行了调整,新增真皮包裹并配以纹理装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