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车展上市:smart forfour售13.5万起

北京车展上市:smart forfour售13.5万起

2016-04-25 10:5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常方圆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全新smart forfour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5-18.6万元。此外全新smart forfour吴亦凡特别版也将在梅赛德斯-奔驰天猫旗舰店展开预售,该车将限量推出188台。

smart forfour官方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0L 灵动版 13.50
1.0L 激情版 14.60
0.9T 先锋版 16.60
0.9T 极致版 18.60
0.9T 吴亦凡特别版 17.58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由于全新smart forfour是基于smart fortwo打造而来,车头和和车位都跟smart fortwo基本一致,主要是车身采用了五门式车身结构,车身长度更长。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车身长度为3500mm,相比新smart fortwo增加了931mm,使得新车座位数以及实用性有所增加。

北京车展上市:smart forfour售13.5万起-图1

内饰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和smart fortwo也是保持一致,中控台设计仍延续活泼可爱的风格,在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等处都采用圆形设计,更讨女生喜欢。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搭载1.0L三缸发动机和0.9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52kW)和90马力(66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