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全新紧凑级SUV曝光 大5座布局/年底开卖

根据宝骏今年的产品规划,宝骏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的外观谍照,新车采用了不同于宝骏其他在售SUV车型的设计风格,,定位高于宝骏530宝骏560,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卖。宝骏汽车官方表示,全新紧凑型SUV使用5座设计,目前尚未确定车型名称,预计售价区间在10万-15万元,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吉利博越、全新哈弗H6荣威RX5等。

宝骏全新紧凑级SUV曝光 大5座布局/年底开卖-图1

外观方面,全新紧凑型SUV采用了与现款510、530截然不同的前脸造型,换装全新的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显得非常硬派。另外,新车还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内部或将采用LED光源,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宝骏全新紧凑级SUV曝光 大5座布局/年底开卖-图3

车身侧面较为方正,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另外,新车预计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转而采用实体设计,凸显较为硬派的整体造型。车尾整体造型圆润、饱满,依旧沿用宝骏家族贝壳式的尾门设计,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部为矩阵式结构,并且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宝骏全新紧凑级SUV曝光 大5座布局/年底开卖-图4

从图片上看,全新紧凑型SUV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将配备带拨片换挡功能的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等时下较为流行的配置。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镶嵌式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等科技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预计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能会有更高动力的发动机作为高配版机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