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万—12.98万元 江淮84款帅铃T6皮卡可选

日前,江淮帅铃T6在原车基础上进行改造,推出一款平底货箱皮卡,再次引发了皮卡行业的广泛关注。该皮卡是我国首款在原车型货箱基础上除去两个大鼓包的车型,外观基本无变化,货箱底部占用面积加大,深得广大皮卡用户的欢迎。

8.58万—12.98万元 江淮84款帅铃T6皮卡可选-图1

目前,江淮帅铃T6共有42款车型在售,加之每一款车均可定制为平底货箱车型,那么实际上,消费者有84个选择。

8.58万—12.98万元 江淮84款帅铃T6皮卡可选-图2

8.58万—12.98万元 江淮84款帅铃T6皮卡可选-图3

8.58万—12.98万元 江淮84款帅铃T6皮卡可选-图4

重要提示:大双排车型售价为在以上车型售价基础上增加2000元,此外平底货箱车型也是在此基础上增加2000元。

帅铃T6是一款“时尚界的经济型皮卡”,虽然8万多的起售价很低,但在整车造型、安全性能及配置方面均以高端皮卡为标杆。

帅铃T6整车车身尺寸为5315(5605)*1830*1815mm,货箱尺寸为1520(1810)*1520*470mm,轴距为3090(3380)mm(注:括号内为大双排车型尺寸)。帅铃T6搭配鹰眼式透镜前大灯,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节功能,夜间行驶能给驾驶者提供较好的视野范围。标配四探头倒车雷达也是帅铃T6的重点特征,在同级别车型中,这一点占据优势。

8.58万—12.98万元 江淮84款帅铃T6皮卡可选-图5

值得注意的是,精英版和旗舰版车型除了采用全新内饰外,还会采用四轮碟刹的制动形式,全面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和制动效果。

帅铃T6具有舒适、豪华、进取、新锐、精英、旗舰等多个车款,其价格相差甚少,最高配比最低配只高一万元钱。但并不悬殊的价格差带来的却是丰富的豪华配置,舒适版和豪华版配备了定速巡航、车门自动落锁等,精英版和旗舰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媒体可视系统等智能化配置,并采用了全新内饰,增加了软性皮质包裹,舒适性、豪华感强,可以满足高端用户对多功能、高配置的需求。因此,选购该车,笔者当然推荐高配车型,更加实惠。

8.58万—12.98万元 江淮84款帅铃T6皮卡可选-图6

帅铃T6皮卡采用了大尺寸的车身结构,具有29.6°接近角、22.4°离去角以及23.5°纵向通过角,保证了该车拥有了较高的通过性能。四驱车型配备的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使得该车在通过性能方面更加突出,可更加轻松顺畅的征服各种崎岖路况,尤其在山区和农村等区域。

8.58万—12.98万元 江淮84款帅铃T6皮卡可选-图7

江淮帅铃T6柴油版搭载云内2.0T柴油发动机,该款动力可提供最高功率102kW,最大扭矩320N•m,实现柴油皮卡低速高扭的特性,满足用户对于载物拉货的需求。除此之外,该款动力还有着较高的产品稳定性能,发动机噪音和振动相对都比较小。创客版车型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普通版车型则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帅铃T6汽油车型推出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VVT汽油机额定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可达190N•m,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 HFC4GA3-4D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