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9获C-NCAP五星认证 彰显安全实力

7月12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度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第21期碰撞试验结果发布,猎豹CS9以总分55.2分的优异成绩从同批次参与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五星安全测试评定。

猎豹CS9获C-NCAP五星认证 彰显安全实力-图1

(正面碰撞测试)

CS9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定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中国汽车安全领域的最高评价标准。它是将在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照比我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更全面的要求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是对于车辆安全性能表现的权威评价。本次测试共参与四项碰撞试验,猎豹CS9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可变形壁障侧面碰撞试验”和“座椅鞭打实验”中分别获得15.26分、15.66分、18分以及3.32的高分,其中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ESC装置为猎豹CS9赢得了3分的加分项,展现出其在安全性能上的五星实力。

猎豹CS9获C-NCAP五星认证 彰显安全实力-图2

(侧面碰撞测试)

在碰撞试验中,车辆需以高速状态与刚性壁障直接碰撞,这对车辆前部发动机舱整体的吸能保护能力和座舱的形变都有着极大的考验。作为军工品质的代表之作,猎豹CS9的车身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拥有优异的车身传力路径设计,完美分散冲击力,最大程度降低碰撞伤害。除此之外,猎豹CS9还配备了六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LA坡道起步辅助、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多项极为实用的安全装备,全方位守护驾驶者的安全。

猎豹CS9获C-NCAP五星认证 彰显安全实力-图3

(驾驶位伤害程度测试)

猎豹CS9获C-NCAP五星认证 彰显安全实力-图4

(后座伤害程度测试)

五星安全始于严苛的军工标准

猎豹CS9能荣获C-NCAP的五星安全评价,正是源于猎豹汽车在产品安全方面坚守“军工标准造民用用车”的造车理念。众所周知,猎豹汽车是军用造车起家,拥有60多年的军工传统和30多年的汽车生产制造经验。军用车的使用环境非常恶劣,它对于车辆安全及品质要求非常高。在转型民用车后,猎豹延续了军用车的制造标准,用严苛的军工制造工艺打造民用用车。此次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对于猎豹汽车而言,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责任。

猎豹CS9获C-NCAP五星认证 彰显安全实力-图5

猎豹CS9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外型、高端的配置、强劲的动力,成为近年来少见的销售黑马。而CS9的成功只是猎豹汽车热销的缩影,在重组回归整车主业后,猎豹汽车从2014年两万多台的销量,经过连年迅速攀升甚至翻番式的增长,2017年总销量跃升至13.5万台,营收突破100亿,成功实现2012年立下的"再造百亿新猎豹"的目标。

猎豹CS9获C-NCAP五星认证 彰显安全实力-图6

除了销量的攀升,猎豹汽车的产品布局也更为完善,CS10、CS9、Mattu、CS3 BEV电动车和CT7皮卡等车型的联袂登场,也不断向消费者展现猎豹汽车在专业SUV领域的强硬实力。正如猎豹汽车总裁李建新所说:“猎豹的战略目标是成为自主SUV第一品牌。”未来,猎豹汽车将一如既往的坚持 “军工制造”,为汽车消费市场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通过产品矩阵的不断完善、品牌影响力的持续修复,逐步实现中国SUV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