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1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2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3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4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5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6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7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8

吉利缤瑞的车身尺寸和帝豪GL相差无几,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也基本相同。车内储物空间延续了吉利3.0车型产品的好传统,不计成本地把所有隐藏的容积都开发出来交给用户,再想想我那辆后车门上连个水杯槽都不提供的合资品牌车型,从心底表示羡慕。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9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10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11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12

吉利缤瑞上搭载的两款发动机这次都有见到,不过它们都藏在严严实实的发动机舱盖板之下,也都没能接受驾驶体验。这其中我比较关注那款1.0TD三缸发动机的实际表现,希望很快能有机会把详细的试驾感受向大家报告。另外,和帝豪GL一样,吉利缤瑞未来也将搭载博瑞GE上那套1.5T加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大马拉小车还有电机助力,性能表现一定不俗。

向宝来朗逸宣战吉利缤瑞除了好看还有啥武器-图1

当然了,就像我一直说的,任何车的好坏都要放到它的售价区间内去衡量。吉利缤瑞的预售价区间为9-12万元,其实和兄弟车型帝豪GL并没有拉开多大的差距,那么最终你的10万块钱花在谁身上就值得思考了。和自家兄弟对比,缤瑞拥有更加年轻化的内外设计,动力系统也是新一代消费者所喜闻乐见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这些是区分和帝豪GL所处不同细分市场的最重要因素。而如果与那些主流合资品牌车型放在一起挑选,如果算上终端市场优惠幅度,吉利缤瑞实际在价格上的优势所剩无几,同样是紧凑级大空间轿车,品牌和配置之间如何权衡,就要看你的购车心态了。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