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骐F30单排版上市 共6款车型4.86万元起售

根据从长安轻型车了解到的消息,神骐F30单排版皮卡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车款,售价区间为4.86——5.16万元。

神骐F30单排版上市  共6款车型4.86万元起售-图1

相比神骐F30双排版车型,本次新推出的车型在前脸设计方面依旧是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造型。新车前大灯采用组合式大灯造型,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并配有前雾灯。

神骐F30单排版上市  共6款车型4.86万元起售-图2

在整车尺寸方面,神骐F30单排版皮卡的整车尺寸为5740×1765×1760mm,车身轴距为3470mm,而货箱尺寸为3000×1465×400mm。相比此前单排版车型,新车在货箱长度增加近一米,大幅提升车辆载货性能。同时,官方对于该车还提供有2.7m货箱可供选择。

神骐F30单排版上市  共6款车型4.86万元起售-图3

做为该车的最大亮点,神骐F30皮卡的货箱采用了三面开的形式,并且货箱底部采用纯平的结构。这样的设计首先可以为用户在上下货物时提供最大的便利性,同时纯平的货箱结构,也大幅提升了皮卡货箱的空间利用率。

由于车辆结构设计的不同,神骐F30皮卡在载重设计方面包含有三种类型,分别为495kg、745kg以及1015kg。另,根据新车的售价分析,尽管整车的载重质量不同,但其没有影响整车的售价。

在动力方面,神骐F30单排皮卡搭载了排量为1.5L的DAM15L汽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2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而在配置方面,长安神骐F30单排皮卡有标准版和舒适版可供选择,其中舒适版相比标准版增加有手动空调。在整车座椅方面,两车均采用了织物座椅的形式。另,该车还配有USB接口、液压助力转向、双横臂独立前悬、前盘后鼓制动系统等。

神骐F30单排版上市  共6款车型4.86万元起售-图4

长安神骐F30是目前市场中第二款具有三面开纯平货箱结构的单排皮卡,相比普通微卡车型,该车在车辆结构、整车售价方面具有着十足的产品竞争力。该车上市后,可以满足部分个体经营者对于大载货量车型的需求,同时新车还兼具有一定的驾乘舒适性和行车安全性能。

同时,该车也具有一定的短板,整车动力系统相对较为薄弱,部分用户在了解该车之后,易产生小马拉大车的观点。不过,我认为该车在路况相对较好的铺装路面以及地势较为平坦的平原地区,其可以胜任用户日常的用车需求,毕竟该车是一辆以经济、实用、高效为特点的工具型皮卡车。

另,关于该款皮卡的油耗方面,根据此前该车的工信部新车公告显示,该车百公里油耗分别是8.0L和8.6L。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