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量产车来袭!柯尼塞格新款超跑本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柯尼塞格Agera FE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Agera RS打造,配备大量类似于Agera RS车型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系统将搭载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445km/h,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预计将于本月正式亮相。此外,新车的FE后缀意为Final Edition,即最终版车型,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命名为Thor和Väder。

柯尼塞格新款超跑本月亮相 /极速可达445km/h-图1

柯尼塞格新款超跑本月亮相 /极速可达445km/h-图2

柯尼塞格新款超跑本月亮相 /极速可达445km/h-图3

柯尼塞格新款超跑本月亮相 /极速可达445km/h-图4

外观方面,柯尼塞格Agera FE两款车型均延续家族式设计,借鉴Agera RS设计元素,全车采用大量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Thor车型采用双色碳纤维车身,Väder车型选用传统碳纤维车身。两车均配备LeMans样式进气鳍孔以及定制的前后扩散器,同时装配大尺寸GT尾翼。车侧部分,装配黑色五辐式轻量化轮毂,车尾选用环形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排气则为中置单出式布局。

柯尼塞格新款超跑本月亮相 /极速可达445km/h-图5

动力系统,柯尼塞格Agera FE两款车型都将搭载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014kW,峰值扭矩高达1492Nm,极速可达445km/h。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搭载这套动力系统的Agera RS车型在0-400km/h的时间挑战赛中,以36.44秒的成绩打破了此前由布加迪Chiron创造的41.96秒的记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