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池邂逅占卜大师 她说这些星座最适合开马自达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年轻人之间又多了一项社交语言——星座。其实,星座是一门学问,会影响人们对事、对物、对人的处理方式和选择,同时也会决定着一个人对于汽车的偏好。就好比,有的人喜欢舒适型座驾,有的人就喜欢运动型的。

不远万里探寻星座长安马自达长白山试驾-图1

不远万里探寻星座长安马自达长白山试驾-图2

本次2018“星•生活之旅”活动,马自达通过“勇闯十二宫”的星座主题场地试驾环节,体现出了第二代马自达CX-5和新马自达3 Axela具备的12种“素质”。尤其在车辆运动性能方面,马自达品牌一直颇有建树,无论是第二代马自达CX-5,还是新马自达3 Axela,仿佛天生就夹杂着运动天份。确实,随着消费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希望车辆拥有“超乎寻常”的运动性能表现,这恰恰也是马自达最擅长的。

不远万里探寻星座长安马自达长白山试驾-图3

勇闯十二宫”的主题场地试驾环节,拥有“刺激天蝎眼”、“制衡摩羯道”、“探险巨蟹谷”、“躲避狮子王”等12个试驾项目,通过这一系列的性能测试,展现出了马自达在运动性能方面的产品优势和亮点,让不同星座的人们爱上它。

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图1

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图2

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图3

由于此前,我们已经针对第二代马自达CX-5和新马自达3 Axela进多类型的动态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方的图片来查看。今天,我们就着重挑选几个与驾驶密切相关的体验项目,不同星座的同学请对号入座。

不远万里探寻星座长安马自达长白山试驾-图4

第二代马自达CX-5动力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压缩比为13:1,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达252Nm。而新马自达3 Axela搭载了一台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先来看一下CX-5在越野性能方面的表现。

第二代CX-5搭载了马自达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自行根据路况环境,智能分配车辆前后轮动力输出,实现前后轴的扭矩输出达到50:50的分配,使得它可以从容应对各类路况,满足消费者日常城市通勤,出门远行等用车需求。

来天池只为见占卜大师长安马自达长白山试驾-图1

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图1

 

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图2

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图3

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图4

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图5

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马自达-图6

经过一系列严苛的模拟越野路况测试项目,第二代马自达CX-5还是具备了一定越野特性的,只不过偏向于城市SUV的定位,让它的通过能力没有那么强大,并不能完全兼顾所有路况条件。或许大部分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根本不会遇到类似于“交叉轴”这样的越野路况。如果真的要去越野,这一级别众多的车型中恐怕没有一款真正符合越野需求的SUV。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