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

2010年美国曾公布了一份部分国家男女劳动参与率,表中被统计的国家大概有40个左右,基本涵盖了像是加拿大、巴西、英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等在世界范围内较有影响力的国家。在这表中,我国男性劳动参与率达到了80%以上,能与我们持平的有印度、墨西哥、巴西三个国家,但在女性一栏,我国以67%的参与率遥遥领先其余所有国家,就连位列第二的加拿大也落后我们将近5个百分点,所以在某种意义上,全世界范围的女性里也唯有中国女人最为勤奋。

勤奋之人必然能创造更多财富,也理应得到更多生活上的享受,但是在中国汽车文化中,女性一直是弱势地位,参与率远远不及老牌汽车发达国家,是她们不愿意参与?我倒不这么认为。看看我们现在能接触到的车评文章就会发现,其中大部分都是以男性的角度以及感受去理性编写,完全没有考虑到女性的感受以及思维模式;这种现象很不公平,因为女人在这个社会中所创造的财富并不比男人少多少,她们有权利也有资本去享受汽车所带来的快乐,所以我们网上车市便推出了这个名为“闺房”私密GIRL的栏目,希望能通过女性代表的视角来向大家呈现一种轻松简单且易懂的车评文章,而本期便是万事开头难的第一期,如有不周还请担待。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1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2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3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1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4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5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6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7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8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9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1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11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12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13

不是所有车都可以 看北汽绅宝D50变身妹子闺房-图1

在最后写总结部分的时候,小睿曾多次和我提及空间、售价、瑕不掩瑜三个词,她的意思无非是绅宝全新D50在空间上给她留下了较好印象,毕竟都能在后排都能翘着腿了...而其他部分则表现平平,但考虑到该车6.79-9.69万元的售价(终端还有将近1万元的优惠),所以部分细节虽有瑕疵,但总体也算的上是该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中颇具性价比的一款车,也就是瑕不掩瑜了。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