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全新一代X6 增搭V8发动机/明年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6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重量进一步降低,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3.0L V6或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X6动力升级 增搭V8发动机/明年正式亮相-图1

宝马将推全新X6 搭两款动力总成/明年正式亮相-图2

宝马将推全新X6 搭两款动力总成/明年正式亮相-图3

宝马将推全新X6 搭两款动力总成/明年正式亮相-图4

宝马全新一代X6外观采用最近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更大尺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标志性的“天使眼”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保险杠下方两侧为通风口。车身侧面依然采用溜背式设计,线条十分流畅,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圆润,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将推全新X6 搭两款动力总成/明年正式亮相-图5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6将搭载3.0L V6或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为225kW)提升明显,后者最大功率为335kW。据宝马官方表示,全新一代X6 M或搭载与M5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为750Nm,同时新车的入门级车型将改为后轮驱动,以降低起售价格,提高市场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