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

与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的科鲁兹Redline不同,探界者Redline定位于中型SUV,因此在部分设计上探界者Redline与科鲁兹Redline有所区别,但整体依然延续了Redline车型的家族特征,彰显潮流个性。

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图1

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图2

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图3

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图4

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图5

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图6

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图7

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图8

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图9

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图10

探界者Redline在内饰整体设计上也与科鲁兹Redline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仅仅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红色缝线,整体布局并没有发生变化,为了避免重复,这里就不再做过多介绍。而在动力部分,探界者Redline预计将依然延续现款探界者RS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也将不会缺席。

彰显潮流个性 实拍雪佛兰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图1

作为Redline车型,科鲁兹Redline与探界者Redline仅仅是在外观细节以及内饰上做出了部分改变,并没有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着实是个不小的遗憾。不过显然,科鲁兹Redline与探界者Redline版注重的并不是要提供过于张扬的造型和性能,而是与众不同且适可而止的个性版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差异化的个性选择。另外据悉,在科鲁兹Redline以及探界者Redline之后,雪佛兰品牌旗下其他车系也将推出Redline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倘若在最终上市后能有一个合理的价格,相信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