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轿车换搭全新2.0T发动机 动力超现款

E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提供2.0L与3.0L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新款C级轿车将换搭264系列2.0T纵置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预计将应用于奔驰E级轿车,动力相比现款E级搭载的2.0T发动机有所提升。

奔驰E级轿车换搭全新2.0T发动机 动力超现款-图1

奔驰E级轿车换搭全新2.0T发动机 动力超现款-图2

奔驰E级轿车换搭全新2.0T发动机 动力超现款-图3

奔驰E级目前搭载M274系列2.0L不同调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0kW。换搭全新264系列2.0T纵置引擎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90kW,较现款车型提升10kW,传动系统匹配奔驰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竞争对手宝马5系搭载的2.0T(高功率)引擎,新车最大功率占据优势。

奔驰E级轿车换搭全新2.0T发动机 动力超现款-图4

奔驰E级轿车换搭全新2.0T发动机 动力超现款-图5

奔驰E级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中央印有大尺寸奔驰LOGO。两侧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相内部拥有84颗独立LED光源,并集成有双曲线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根据配置的不同配有不同造型的铝合金轮毂。尾部灯组内部集成有奔驰专属条带造型,还拥有光源反射技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44.01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