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增配还降1万!广汽传祺全新GS4划算吗?

GS4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产品,2017年全年销量超33.5万辆,位居该细分市场前三的地位。2018年6月16日,全新GS4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3T和1.5T发动机的12款车型,售价区间8.98万元-15.18万元。新车全系相比老款车型售价下调1万元,在配置方面则有大幅升级,并首次搭载与腾讯共同开发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

全系增配还降1万广汽传祺全新GS4划算吗-图1

广汽传祺新GS4降价赠配 比加量不加价还实惠-图2

广汽传祺新GS4降价赠配 比加量不加价还实惠-图3

广汽传祺新GS4降价赠配 比加量不加价还实惠-图4

紧凑型SUV市场不论对于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来说都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近年来新产品不断推出,老对手相继升级换代,GS4的竞争力有所减弱,在细分市场销量排名也略有下滑。全新车型的上市将为GS4注入新的活力,在价格方面全系车型下降1万元,这也大幅提高了GS4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广汽传祺新GS4降价赠配 比加量不加价还实惠-图5

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荣威RX5吉利博越哈弗H6等车型展开竞争,经过调整的价格体系相比竞品更具竞争力。目前全新GS4的主要竞争对手当中仅有荣威RX5搭载的斑马智能互联系统,而其它车型多数还未达到高度智能互联,在一点上全新GS4已经占据了优势,再加上价格方面因素,更加凸显新车整体竞争力。

增配还全系降1万广汽传祺全新GS4低价入市-图1

增配还全系降1万广汽传祺全新GS4低价入市-图2

全新GS4在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更长,宽度保持一致,高度和轴距有所缩短,这样一来让整车的线条更加修长。动力方面搭载第二代235T(1.5T)发动机,拥有低惯量E-Turbo涡轮增压、GCCS燃烧控制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虽然动力输出并没有变化,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了更好的表现,匹配6AT变速箱的两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相比老款同车型下降0.3L/100km。此外,235T手动挡车型,也由5MT变速箱升级为6MT变速箱,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广汽传祺新GS4降价赠配 比加量不加价还实惠-图1

全新GS4在配置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其搭载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该系统共有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和超能语音副驾四大系统。拥有智能安防、紧急救援等保障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运行车辆诊断,充分了解车况,保障出行安全。高德、腾讯双地图的导航系统在支持语义模糊搜索、地下停车场双盲定位的同时,也能推送路线和显示实时路况。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智能互联方面有了质的飞跃,相比荣威RX5搭载的斑马系统来说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此外,售价8.9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ESP电子稳定、TCS牵引力控制、HBA紧急制动辅助、HHC上坡辅助和HDC下坡辅助系统。

广汽传祺新GS4降价赠配 比加量不加价还实惠-图8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