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5x将上市 尺寸加长/增1.5L动力

瑞虎5x奇瑞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现款车型于2017年9月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奇瑞官方获得了新款瑞虎5x的图片和部分信息。新车外观酷似奇瑞瑞虎8,整体尺寸加长,新增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新车将进一步拉低入门车型的价格,覆盖更多价格区间。

奇瑞新款瑞虎5x将上市 尺寸加长/增1.5L动力-图1

奇瑞新款瑞虎5x将上市 外观变化大/增1.5L动力-图1

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SQRE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高车速175km/h。其中匹配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综合油耗为6.6L/100km,匹配CVT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综合油耗为7.2L/100km。

奇瑞新款瑞虎5x将上市 外观变化大/增1.5L动力-图3

新款瑞虎5x通过进气格栅中间的镀铬装饰条连接并贯穿两侧大灯组,下方两侧雾灯位置变为银色装饰条,层次感分明。车尾延续现款造型,整体偏向硬派越野风格,尾灯内部做熏黑处理。车尾下方更换为细长形的银色护板,排气口边框装饰也有所调整。

奇瑞新款瑞虎5x将上市 外观变化大/增1.5L动力-图4

奇瑞新款瑞虎5x将上市 外观变化大/增1.5L动力-图5

新款瑞虎5x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加大,其中长度增加20mm,高度增加25mm。另外新车根据不同车型版本选装侧气囊、天窗、后摄像头、LED大灯等多项实用配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