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1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2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3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1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4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5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6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7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8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9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10

编辑讲真:与我们同行的很多编辑,其实都抱着一个“这又是什么鬼”的心态来参加中华V7的试驾。而通过3天的体验,大家也都被中华V7出色的性能与产品力所折服。确实,中华这个品牌之前总是对这个市场的需求与最新动态反应很慢,比如去年推出的中华H3,内饰设计就好像21世纪初的样子……当年,尊驰和骏捷可以在当时做最棒最高端的自主品牌轿车。如今,中华V7,同样可以成为当今自主品牌SUV的佼佼者。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1

总结:中华这个品牌过去表现的不佳,也一直因为其希望对标合资车型,价格居高不下。近几年,中华所推出的新车价格更接地气,V3销售最成功,也是因为十分合理的售价。虽然,V7搭载了与宝马联合研发的平台与发动机,这一点足以碾压竞品,而力争与领克对标。当然,中华目前并没有定位于豪华品牌,其整车质感与领克还存在一定差距。以我看来,价格如果在10-16万元这个区间,以更优秀的动力与底盘,和哈弗H6和吉利博越一争高下,才可以最大程度发挥其宝马优势。

宝马技术加持是否能扭转乾坤 长途试驾中华V7-图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