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 三款高颜值个性SUV你准备好了么?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2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3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4

丰田再TANG架构正式投产之后,它旗下的车型都像开了挂一样,一个个的都好像经历了脱胎换骨般在颜值上有着飞跃提升,而作为TNGA架构的“原创”车型——奕泽,则更是将这种转变完全推向了运动与年轻化。该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横幅式中网与两侧前大灯相连,下格栅内部融入了黑色网状装饰。车身侧面带有波浪型腰线,凸起的线条从前翼子板连接至尾灯组,使车身整体更具运动感。尾部使用大量线条勾勒,尾灯组为“回旋镖式”设计,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5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6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7

内饰方面,奕泽IZOA使用了非对称式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仪表盘为双炮筒造型,中央带有行车电脑。中控台顶部配有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底部为空调区域控制键。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8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9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0

与外观、内饰相比,奕泽的座椅就没那么吸睛了,虽然造型也很运动立体,但纯黑的配色实在无法勾起人的兴趣。新车的后备箱空间比较规整,而且其溜背式造型也会提升一定的储物高度。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1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2

奕泽搭载的这台2.0L发动机就是丰田最新研发的那款,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171ps,最大扭矩205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优点:外观绝对新潮、高颜值

缺点:内饰、座椅较为保守

十五万元开回家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SUV推荐-图13

随着冲压工艺水平的提升,现在各大车企在外观设计上都较以往有了很大提升,这也就导致了15万这个价位还有很多高颜值的车型可选,但考虑到普通人买车无论如何都绕不过生活使用,所以买车这事还是应该结合自身的需求来。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