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

逍客从2007年欧洲发布,到2008年开始国产,再到今天的2018年,短短十年间,全球销量就突破了200万辆。当年第一代逍客进入中国,立刻就成为15万元级别叫好又叫座的SUV。究竟在逍客车主们眼中,它是怎样的一款车,是什么品质打动了消费者,让越来越多人选择逍客呢?

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图1

通过网上车市后台数据我们对1000位逍客车主进行了口碑分析,从车主的选车和日常的用车体验当中,总结出十点优势。在车主眼中,逍客有着十大亮点:

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图2

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图3

1、销量基数大,市场保有值高。

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图4

在2014年第二代逍客在欧洲上市5个月,车型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持续占据欧洲SUV车型销冠的宝座。到了2015年,第二代逍客在国内上市,上市至今销量对比上一代呈2倍猛增,全年累计销量更是达到了13.97万台,保持着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的强势姿态。销量猛增让逍客一度占据着紧凑型SUV销量榜首,二手车的保值率更是比其他竞品要高。

2、2.0L+CVT动力组合,动力够劲油耗够低。

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图5

逍客搭载了与同门大哥奇骏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压缩比更高,实际动力表现十分畅快,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新一代7速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7速手动加减挡模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良好平顺性和无级变速箱的高效动力传递成为逍客最大的优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可谓动力强劲又做到了低油耗。

3、造型时尚运动,高颜值还不扎眼。

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图6

尽管它是一款日系车型,但逍客身上流淌着的却是欧洲血统。整车外形设计年轻奔放,车身线条非常运动有力量。逍客采用了日产V-Motion式家族前脸,充满了年轻活力,其LED日行灯、上翘腰线以及层次分明的尾部线条,都让整车显得既有原始的奔放,又兼顾了超前的时代感。

4、专业SUV的底盘调校,通过性更高。

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图7

为了进一步提升操控性和过滤颠簸,新逍客的前后悬的下摆臂均采用了冲压和镂空的减重技术手段,而且后悬架还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的上摆臂。此外,逍客离地间隙有188mm,使其拥有良好的道路通过性,即便在非铺装路面也有较好的驾驶性能。

5、小型SUV的价格,紧凑级SUV的身材,大空间。

逍客售价13.98-18.98万元,但是据经销商透露,终端优惠较大,因此跟其他合资品牌的小型SUV相比,前者依旧有着一定的优势。从车身尺寸看,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长达2646mm,其实这个轴距成绩已经达到了紧凑级SUV的水平了,因此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超过两拳。逍客能给家人带来足够的乘坐空间。

6、座椅舒适,开长途不会累。

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图8

日产向来擅长造好座椅,沙发般的座椅就是逍客的卖点之一。顶配车型采用了真皮包裹,并且座椅的填充物较为柔软,保证了乘坐舒适性,有效减少驾驶疲劳。更关键的是,逍客的座椅能够充分贴合身形,有一定的包裹性,这样无论是在崎岖的山路中行驶,还是长途高速中奔跑,驾驶者都不容易疲惫。

7、配置够高,主动安全配置更凸显。

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图9

配置方面,逍客考虑到家用车的需求,十分重视安全驾驶。逍客配备了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系统和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为车主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尤其是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逍客搭载了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给驾驶者十足的信心。

8、多连杆独立后悬,兼顾舒适和操控。

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图10

出自CMF专业SUV平台的逍客,前悬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其宽大的横向稳定杆辅以全框型副车架连接纵梁,很好的加强了底盘刚性,使得行驶稳定性和抑制侧倾的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可以说逍客所拥有的舒适性,以及来自纯正欧洲血统的驾控性能,都是它相比其他竞品最大的优势。

9、各方面表现均衡,而且配有全景天窗。

这才是最真实的你 车主眼中的逍客十宗最-图11

在科技配置方面,除了前面提到的安全配置,逍客还给用户配有倒车视频影像、中控台7英寸彩色触控大屏、后视镜电加热、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等,更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配有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透光面积接近1平方米!配置水平高成为了众多车主评价的口碑之一。

10、相信日产品牌,逍客安全碰撞成绩高。

逍客的前副车架采用了全框式副车架,这种架构抗冲击能力很强。逍客的车身设计、安全性能以及空间表现都引发了大量的关注。此外,新车还使用了近半比例的高强钢,采用ZONE BODY车身结构以及6个安全气囊,因此,逍客还斩获了E-NCAP、C-NCAP双五星安全评价,以出色的安全性能为车主保驾护航。

综合来看,逍客在15万级合资SUV里明显的产品力优势,尤其在配置和动力操控方面都能体现出专业级SUV应有的水平,甚至在产品力方面远胜于对手。正是基于精准的市场定位、强大的品牌基因和越级的产品力,让逍客能够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让广大消费者值得信赖。这就是消费者眼中的逍客,你觉得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