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即将回归 保持概念车设计/有望4秒破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相似。除敞篷版车型外,宝马还会推出普通版车型以及高性能M系列车型,其中M850i有望搭载4.4T发动机,新车预计今年年内亮相并上市销售。

宝马8系即将回归 保持概念车设计/有望4秒破百-图1

宝马8系即将回归 保持概念车设计/有望4秒破百-图2

宝马8系即将回归 保持概念车设计/有望4秒破百-图3

宝马8系即将回归 保持概念车设计/有望4秒破百-图4

全新宝马8系外观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天使眼”大灯造型犀利,M系列运动样式的保险杠两侧配有空气导流槽。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搭配双五辐式轮毂和蓝色刹车卡钳。尾部造型圆润,横条式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下方同样配备空气导流槽,排气为双板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8系即将回归 保持概念车设计/有望4秒破百-图5

动力方面,宝马M850i有望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90kW,得益于轻量化车身设计和xDrive四驱系统,M850i的百公里加速有望突破4秒,超过现款宝马M6车型。此外,全新宝马8系还将配备后轮转向和扭矩矢量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