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新纪元到来?通用将与本田开发新型电池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通用汽车和本田两家汽车厂商联合宣布共同开发更先进的电池,其中包括电池和模块在内的新型高级化学电池组件协议,此举将加速两家公司的全电动车计划。新型电池将为两家公司未来的电动汽车提供更高的电池密度,更小的电池封装以及更快的充电速度,暂时主要面向北美市场。

电动车新纪元到来通用将与本田开发新型电池-图1

电动车新纪元到来通用将与本田开发新型电池-图2

通用汽车官方表示,与本田达成的这项多年协议进一步表明了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的野心。通用汽车数十年的电气化经验和战略性电动汽车投资,以及本田致力于推进移动性的承诺,都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电池解决方案,并为实现零排放的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本田官方也表示,除了本身正在进行的燃料电池联合开发和生产之外,与通用汽车电池组件的合作也将使双方共同进步。

电动车新纪元到来通用将与本田开发新型电池-图3

此外,通用汽车和本田公司已经在电气化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准备在2020年成立该行业的第一家制造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先进的氢燃料电池系统。据海外媒体预测,未来会最先使用这种新型电池技术的汽车,可能来自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电动CUV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