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旗舰SUV十万块就给你!奇瑞瑞虎8怎么样?

动力系统

大品牌七座旗舰SUV十万元就给你 奇瑞瑞虎8试驾-图1

该车搭载了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数据表现并不是很抢眼,总体加速表现不要抱有期待。另外厂商宣称这台1.5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7.1%,可以说是已知的自主品牌中发动机里最高的。这台发动机并没有直喷技术,不知道这么高的热效率是不是只是个噱头。不过热效率这东西,噱头大于实际意义,只要它实际动力性、经济性表现足够好,也就无所谓了。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格特拉克的6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大品牌七座旗舰SUV十万元就给你 奇瑞瑞虎8试驾-图2

大品牌七座旗舰SUV十万元就给你 奇瑞瑞虎8试驾-图3

动态表现

瑞虎8的售价确实让人大呼便宜,但全系都只有1.5T发动机也让很多人疑惑会不会小马拉大车?对比其他竞争对手的2.0T确实有些压力,不过价格确实是有很大的优势。

大品牌七座旗舰SUV十万元就给你 奇瑞瑞虎8试驾-图4

大品牌七座旗舰SUV十万元就给你 奇瑞瑞虎8试驾-图5

大品牌七座旗舰SUV十万元就给你 奇瑞瑞虎8试驾-图6

大品牌七座旗舰SUV十万元就给你 奇瑞瑞虎8试驾-图7

大品牌七座旗舰SUV十万元就给你 奇瑞瑞虎8试驾-图8

大品牌七座旗舰SUV十万元就给你 奇瑞瑞虎8试驾-图9

大品牌七座旗舰SUV十万元就给你 奇瑞瑞虎8试驾-图10

总结

总的来说,在我来之前,知道瑞虎8是一款旗舰产品,所以我对瑞虎8的期望其实会更高,纵然它的主动安全配置不够丰富,行驶品质和车内的静谧性也表现也不是很惊艳。但如果你结合瑞虎8顶配不足15万的价格来看,这台车已经做到了非常高的性价比了。比同价位其他对手,它有更大气的外观内饰;更大且灵活的空间,都是其他价位对手所不具备的。我个人觉得已经非常满足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