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暴涨近600% 北京现代1-5月销量超33万辆

自去年7月起,北京现代步入强劲的上升通道,实现了销量连续11个月正增长。今年,北京现代将着力打造“三横三纵 ”矩阵式产品布局,推出更多新产品,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抢占市场份额。2018年6月1日,北京现代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1-5月累计销量突破33万辆,同比增长近27%,其中领动作为北京现代的主推车型,5月销量同比增长572%,带动整个品牌创造出了良好的市场成绩。

领动暴涨近600 北京现代1-5月销量超33万辆-图1

领动暴涨近600 北京现代1-5月销量超33万辆-图2

领动暴涨近600 北京现代1-5月销量超33万辆-图3

领动暴涨近600 北京现代1-5月销量超33万辆-图4

2018年5月,北京现代销量突破6万辆,同比增长72%,多款主力车型取得骄人的业绩,最为突出的莫过于单月售出新车18,045辆的领动,占据品牌销量30%。这款车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其市场定位和具有优势的性价比有关。领动的针对人群很明确,就是看重运动和时尚性的年轻人,1.6L/1.4T两种动力配置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且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在合资品牌轿车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但领动销量暴涨并非全是利好消息,根据北京部分经销商透露,该车全系有2.2万左右的优惠,以入门版9.98万元的售价来算,终端售价大概在7.78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已经跟全新悦动悦纳在一个区间内,间接影响到了品牌其他紧凑型轿车的销量。

并且,北京现代5月相比去年同期多卖了新车约2.51万辆,其中有大约1.5万辆都是领动贡献的,占比约61.15%。依赖一款车型拉动销量,对于像北京现代这样产品序列较为完整的企业来讲,意味着同时有很多产品在市场中的存在感并不强。

领动暴涨近600 北京现代1-5月销量超33万辆-图5

除了轿车以外,北京现代的SUV阵营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今年1-5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11,764辆,同比增长59.1%。新一代ix35作为北京现代的主推SUV车型,月均销量破万,为整体SUV家族注入全新活力,在得到市场的认可的同时,拥有强劲后发优势。

领动暴涨近600 北京现代1-5月销量超33万辆-图6

作为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战略的开山之作,ENCINO一经上市就得到了极高的市场关注。该车1.6T+7DCT的动力总成,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加上颇为动感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

领动暴涨近600 北京现代1-5月销量超33万辆-图7

2018年,北京现代将步入产品快速换代期,并将践行全新发展战略。产品密集更新换代不但可以实现销量的快速增长,还可以重新梳理产品布局,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投放规模。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北京现代今年下半年还将会推出悦动RVLAFESTA以及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等6款车型。新车的助力加上现有“明星”产品的发力,北京现代或将延续上升势头,冲击新的销量目标。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