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019年推高性能轿跑 首搭五擎四驱动力

近年来,比亚迪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始终无人能够撼动,旗下“王朝”系列车型各具卖点,目前已形成唐、宋、元三大销售主力。近日,网上车市从比亚迪汽车内部了解到,全新纯电动轿跑车—比亚迪汉将有望于2019年上市,其将成为比亚迪首款搭载五擎四驱动力的量产车。

比亚迪2019年推高性能轿跑 首搭五擎四驱动力-图1

比亚迪2019年推高性能轿跑 首搭五擎四驱动力-图1

比亚迪2019年推高性能轿跑 首搭三擎四驱动力-图3

比亚迪2019年推高性能轿跑 首搭三擎四驱动力-图1

比亚迪汉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110kW电机和后驱350kW电机组成五擎插电混动系统(比亚迪汉共有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3种动力版本),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轮毂电机以及四轮独立驱动的方式,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综合油耗为2.0L/100km。新车搭载一套22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可续航100km。2.9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已经使比亚迪汉正式迈入超跑行列。

比亚迪2019年推高性能轿跑 首搭三擎四驱动力-图2

比亚迪汉的整体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车身尺寸与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保时捷panamera特斯拉Model S 等车型相近,定位中大型车。这样的尺寸加上2.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完全可以让比亚迪汉在细分市场中站稳脚跟。

比亚迪2019年推高性能轿跑 首搭三擎四驱动力-图6

配置方面,比亚迪汉将标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车道偏离辅助、并线辅助、行李箱感应开启、电动吸合门、电动扰流板(超过一定速度会自动升起,颇具超跑范儿)等多项实用辅助配置。比亚迪汉极有可能是比亚迪有史以来最贵以及动力最强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