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全新SUV 定名T4 前脸酷似雷诺科雷傲

东风风行T4是一款紧凑型SUV,产品定位低于已经亮相的T5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得了一组与T5使用相同平台的东风风行T4的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匹配自动&手动变速箱。两款车的整备质量与油耗也有差异,自动挡的车型整备质量为1815kg,油耗为7.1L/100km;手动挡车型整备质量为1765kg,油耗为6.9L/100km。新车前脸酷似现款雷诺科雷傲,预计年内将上市销售。

东风风行全新SUV 定名T4 前脸酷似雷诺科雷傲-图1

东风风行全新SUV 定名T4 前脸酷似雷诺科雷傲-图2

东风风行全新SUV 定名T4 前脸酷似雷诺科雷傲-图3

东风风行T4前脸使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组与日间行车融为一体并向下弯曲,下方两侧LED日行灯还有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大灯组与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与从远处看像极了现款雷诺科雷傲。车身侧面流畅饱满,侧窗玻璃的亮条装饰以及下方从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凸起的线条则是点睛之笔。

东风风行全新SUV 定名T4 前脸酷似雷诺科雷傲-图1

东风风行T4在整体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0×1720mm,与已经亮相的风行T5车型使用相同的平台架构,与风行T5相比新车长宽高均更小,T4车型轴距则与T5车型一致,均为2720mm。

东风风行全新SUV 定名T4 前脸酷似雷诺科雷傲-图5

东风风行T4的车尾设计是整车的一大亮点,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下方辅以镀铬装饰条连接,使整个尾灯组看起来非常立体有辨识度。车尾中央的“FORTHING”标识在“T”平台架构的SUV车型风行T5上首次看到,这个标识极有可能是整个车系的新LOGO。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