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增加/或推插混车型 西雅特全新Leon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西雅特全新Leon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轴距增加50mm,除常规燃油版车型外,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于明年夏季正式亮相。

轴距增加/或推插混车型 西雅特全新Leon明年亮相-图1

轴距增加/或推插混车型 西雅特全新Leon明年亮相-图2

西雅特全新Leon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标志性倒梯形网状进气格栅,或使用全新的保险杠造型。车身侧面,轴距增加50mm以获得更好的乘坐空间。车尾装配经过全新设计的LED灯组,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轴距增加/或推插混车型 西雅特全新Leon明年亮相-图3

轴距增加/或推插混车型 西雅特全新Leon明年亮相-图4

西雅特全新Leon或将取消三门版车型。新车中控将使用新一代娱乐互联系统,并具有地图和移动数据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和1.5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续航或达50km以上,预计将于明年夏季正式亮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