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S明年亮相 外观升级/竞争宝马X7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S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奔驰MHA平台打造,针对外观做出升级,配备与S级车型类似的头灯组,内饰换装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该车提供直列六缸与V8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竞争对手锁定即将推出的宝马X7

-图1

-图2

-图3

从路试谍照来看,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S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新车配备接近量产的头灯组,灯腔内部经过重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可兼做转向指示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侧线条饱满,尺寸将有所增加,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车辆动态性能与燃油效率将进一步提升。

-图4

-图5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S内饰将采用与S级类似的双联屏设计,并换装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新车预计将提供直列六缸与V8发动机等,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