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你说什么它都能听懂!试驾奇瑞全新瑞虎5x

对于瑞虎这个品牌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之前瑞虎3、瑞虎3x以及瑞虎7等车型,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质感都给大家留了不错的印象。而今天,我们撇下“3”和“7”不聊,来看看中间夹着的“5”怎么样。当然,今天我们要说的“5”并不是那上市多年的瑞虎5,而是奇瑞最新推出的主打年轻、运动的瑞虎5x。

-图1

此次试驾的是什么配置?

-图1

-图2

-图3

-图4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相比于瑞虎5来讲,瑞虎5x的外观很明显是主打年轻、时尚,而在设计上瑞虎也自成一派,有了自己的风格,这不管对于奇瑞自己,还是对于喜欢奇瑞的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中控屏幕操作

 

语音识别系统

 

-图1

-图2

 

由于最近各大国内外厂商都在疯狂“输出”语音交互识别系统,所以在这一方面我也是特别的关注。功能能不能实现先单说,最起码的准确率得有。瑞虎5x让我很意外的就是它超高的语音识别率,相比起我最近试驾的两款韩系车要好得太多太多。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考虑SUV的消费者,必定是对空间有所要求的。瑞虎5x外观看起来并不是很“大只”的那种,但是内部空间却表现不错,后备箱内也很规整,算得上“薄皮大馅”类型的。

-图1

-图2

-图3

瑞虎5x有“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悬架的软硬是没有变化,而差异点主要源自于油门踏板的灵敏程度。说是“ECO”模式,其实不如叫普通模式,它的整体比较平淡,油门踏板并不会很激进。当调整到“SPORT”模式之后,轻点油门踏板就会得到不错的动力输出,当加速结束之后,转速也会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以此来满足二次加速的需求。

-图4

-图5

-图6

-图7

在一天的试驾过程中,我们从上海开到了慈溪,一路上正常路面也有,高速路面也有,瑞虎5x在动态的表现上都令人比较满意。变速箱不管是自动模式下还是手动模式下的换挡动作,或是换挡顿挫感做的都足够好,可以看得出来,在动力匹配方面奇瑞是下了功夫的。

聊两句

-图8

不得不说,瑞虎5x这个价位,这个级别的竞争对手确实太多了,各大厂商都想在入门紧凑级SUV上分一杯羹。不过好在瑞虎5x的产品竞争力很足:时尚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内饰以及优异的动力匹配都是它能在这个级别站稳脚跟的重要砝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