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你说什么它都能听懂!试驾奇瑞全新瑞虎5x

-图1

-图2

-图3

瑞虎5x有“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悬架的软硬是没有变化,而差异点主要源自于油门踏板的灵敏程度。说是“ECO”模式,其实不如叫普通模式,它的整体比较平淡,油门踏板并不会很激进。当调整到“SPORT”模式之后,轻点油门踏板就会得到不错的动力输出,当加速结束之后,转速也会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以此来满足二次加速的需求。

-图4

-图5

-图6

-图7

在一天的试驾过程中,我们从上海开到了慈溪,一路上正常路面也有,高速路面也有,瑞虎5x在动态的表现上都令人比较满意。变速箱不管是自动模式下还是手动模式下的换挡动作,或是换挡顿挫感做的都足够好,可以看得出来,在动力匹配方面奇瑞是下了功夫的。

聊两句

-图8

不得不说,瑞虎5x这个价位,这个级别的竞争对手确实太多了,各大厂商都想在入门紧凑级SUV上分一杯羹。不过好在瑞虎5x的产品竞争力很足:时尚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内饰以及优异的动力匹配都是它能在这个级别站稳脚跟的重要砝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