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旗舰级SUV 西雅特Tarraco 将于年底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从西雅特官网获得一组全新旗舰级SUV Tarraco的预告图。新车基于MQB A2平台打造,与柯迪亚克同平台,其定位在Ateca之上,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将于年底正式亮相。-图1

-图2

-图1

西雅特Tarraco外观采用现代而简约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使用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头灯造型别致,集成折线形日行灯。车侧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娱乐互联系统以及用于调节空调系统的物理按键。

-图4

西雅特Tarraco前期将推出两种动力供选择,均使用大众旗下的1.4L和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Motion四驱系统,将于年底正式亮相,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以及基于2.0L车型打造的混动版。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