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野马换10AT动力提升 售价降幅达11万

Mustang福特旗下的一款性能跑车,目前在售的第六代车型于2015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新款Mustang不久前已经亮相北京车展。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悉,福特新款Mustang2.3T和5.0L V8 GT版本于5月16日上市,2.3T与5.0L车型售价分别为40.38万元/59.18万元,其中5.0L车型降幅超11万元。

-图1

-图1

-图1

-图1

新车分别搭载2.3L EcoBoos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和5.0L Ti-VCT V8发动机,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kW,最大扭矩434Nm,5.0L发动机经过重新升级调校提升明显,最大功率达到343kW、最大扭矩556Nm,两款新车同时搭载福特与通用联合研发的SelectShift 10速自动变速箱。

换搭10AT售价却降10万福特新Mustang售40.38万-图3

新款Mustang在原有4种驾驶模式外新增直线竞速模式,新车还搭载MagneRide@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Line Lock弹射预备暖胎系统(其中2.3T车型首次搭载)以及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

换搭10AT售价却降10万福特新Mustang售40.38万-图4

新车外观重新优化调整,首次全系标配LED大灯,示廓灯、近光灯、投射式远光灯、转向灯、雾灯以及尾灯也均采用LED光源。标志性的鲨鱼嘴与优化设计的进气格栅,结合凌厉一体化的车身腰线,实现更为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换搭10AT售价却降10万福特新Mustang售40.38万-图5

新款Mustang车尾同样进行了调整,经典的“三柱”型LED尾灯采用边缘折角处理,尾部保险杠和横梁也经过重新设计,还可以选装运动型大尾翼,配合最新的不锈钢双边四出排气管(2.3T车型标配不锈钢双排气管),使车尾看上去更加立体。

换搭10AT售价却降10万福特新Mustang售40.38万-图6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现款风格,新车搭载12寸全液晶智慧仪表盘,并且提供三个独立显示界面,可以进行不同模式下的个性化设定。新款Mustang MyMode记忆功能能够让用户保存驾驶设置,包括悬架和转向系统方面的设置。新车配备带拨片换挡可加热的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触感细腻,并配有小马按键可以快速设定专属模式。

换搭10AT售价却降10万福特新Mustang售40.38万-图7

新款5.0L V8 GT版本还独有配置主动声浪调节系统,可自主调节安静、日常、运动、赛道的声浪模式。在不同模式下自动匹配加速过程中的排气声效。静音启动(Quiet Start)是这一系统的另一大亮点。用户可设置以“安静模式”启动V8发动机的时间段,V8发动机声浪降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