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标配四驱!英菲尼迪新款QX50 最高涨价6万

QX50英菲尼迪旗下一款中型SUV,于2013年引进国内后进行了加长,其换代车型已于4月23日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东风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一代QX50的预售价。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售价进行了上调,顶配版涨幅超6万元。QX50老款车型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新款取消了标配。新款搭全新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动力参数大幅上升。

-图1

取消标配四驱英菲尼迪新款QX50 最高涨价6万-图1

-图2

-图1

-图2

全新一代QX50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在多处进行重新设计,前脸采用点阵式中网,外部带有银色装饰条,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新车保险杠棱角分明,搭配两侧进气口突显运动风格。新车侧面腰线平直,A柱、尾门和车底扰流板等处的设计,轮毂为双五辐设计。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造型与车头呼应,并通过贯穿式尾厢镀铬条相连。下部配有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图2

全新一代QX50中控台使用非对称式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上下两块液晶显示屏,上方8英寸液晶屏用来显示导航,下方7英寸液晶屏和周围的实体按键负责控制娱乐、空调、语音等功能。新车配备英菲尼迪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采用一键开启模式,保留了车辆的驾驭感和掌控感,同时增强驾驶乐趣。

-图1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X50率先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这款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180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全新2.0T VC-Turbo发动机在原有的曲柄连杆机构上,又额外增加了一套多连杆机构及一根控制轴,使得压缩比可以在8:1和14:1之间根据发动机工况自由调整。如果需要节能,VT-C发动机将切换到高压缩比模式;如果需要动力,则切换为低压缩比的高转速模式。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