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本田将引入“小号”雅阁 竞争大众速腾

本田目前通过两家合资公司,已经在华推出了哥瑞凌派以及雅阁等多款轿车,涵盖了紧凑/中型轿车市场。随着全新一代雅阁的上市,也拉开了更多产品改款/换代的序幕。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本田全新轿车的专利图。新车外观造型与全新一代雅阁颇为相似,但轴距和车长明显缩短,或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向市场,并在上市后与大众速腾展开竞争。

超便宜!本田将引入“小号雅阁 竞争大众速腾-图1

-图1

外观方面,全新轿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其中上层中网与多边形前大灯相连,构成“V”字形结构,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下层格栅为横幅状设计,并将雾灯融入其中,发动机盖上方带有梯形凸起装饰,相较于全新一代雅阁,新车更具层次感。

-图2

车身侧面造型与全新一代雅阁颇为相似,采用了平直的腰线,由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下方带有刀锋状凹槽装饰。轮毂采用五辐式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但相较于全新一代雅阁的犀利气质,新车则显得更加规整。

-图3

车尾造型层次鲜明,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尾灯组采用了与全新一代雅阁相同的“C”型设计,与车头大灯组形成呼应。此外,新车采用了单边排气布局,相较于全新一代雅阁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尾部更加简洁。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