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马力的7座SUV四十万就给你 蔚来ES8试驾

在汽车领域,近两年最火的不再是SUV了,而是那些新能源的造车新势力。而且从本届北京车展上就能够发现,更多的品牌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平面的ppt上了,都已经有了实实在在的进展,而在这些品牌中,蔚来汽车可以说是当中最有实力的一款,在2016年蔚来就用它的落地产品“EP9”刷新了众多赛道的圈速记录。可以说赚足了人们的眼球。而他们旗下的高性能智能电动7座SUV“ES8”也马上就要交付给客户使用了。而恰巧今天我们便受邀参加ES8最后交付前的首次试驾体验。让我们看看这台“中国的特斯拉”开起来到底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

-图1

动力系统

 

-图1

-图2

动力部分采用了前后 15,000RPM高功率感应双电机的布局,四轮驱动。综合最大功率输出650马力,最大扭矩为840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综和续航为355km,最大等速巡航为500km。

-图3

场地综合体验

-图4

-图5

-图6

-图8

-图9

-图10

-图11

这次动态体验的时间较短,虽然没有充分的时间去感受。但还是可以感受到整车的强大的加速能力。由于扭矩输出特性的缘故,一脚下去推背感很强,整体感觉车子很线性,能感觉到很强的加速力道,不过没有发动机声浪。虽然少了些激情,四秒多的加速确实是可以达到的

浅析外观特点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电动车的外观由于不受前置发动机散热的困扰,可以设计的更加天马行空一些。大多数电动车也都采用了无前中网的设计。不过ES8似乎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依然是采用了比较常规的设计。不过整体效果不失未来感。

内饰空间部分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1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内饰设计,基本是类似北欧的极简的风格,干净利落的空调线条,贯穿了整个仪表台,加上没有什么实体按键,整体的未来感和居家感很浓。语音识别控制大家都会有,NOMI会在中控台上有一个实体,类似我们小时候的电子宠物的意思。会让冰冷的数据变得更加有沟通情感。也会让你更加想使用它。

中国的特斯拉来了解一下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如果问你,现在最不反感并且没有充电焦虑的纯电动车是什么品牌?你肯定会说是特斯拉。没错、特斯拉在产品力方面,不但有着超长的续航。在性能方面也有媲拟超跑的性能,加上完善的超级充电站体系。让电动车不再是被迫的选择。而我们的蔚来也能够满足上述的条件,一切都在美好的蓝图当中。

-图1

总结

新造车势力一大把,蔚来可以说是其中独领风骚的存在,毕竟它的EP9在国内没有第二家车厂能够比肩,ES8身上也有很多亮点是现在电动车身上没有的。总体简单体验下来。即便是对照燃油车的标准,这台40多万的大SUV确实已经做到了物有所值。就看未来的售后充电体验能不能跟上了。就目前来看,确实已经有实力跟特斯拉掰一下手腕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