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也出SUV版了? 广汽三菱Eclipse Cross实拍

内饰配置有亮点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内饰设计则要趋于平淡,没有做的像外观一样张扬和犀利,符合三菱一贯保守的风格。多媒体系统采用了流行的立屏设计,分辨率和触控灵敏度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具备盲区监测。虽然车不大,但配置却非常齐全,防碰撞预警,HUD抬头显示,防侧滑以及启停系统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参数还未公布。与之匹配的是能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S-AWC四驱系统。

总结

紧凑级SUV竞争力已经十分激烈,就目前这台新车的实力来看,虽然颜值和配置已经不是问题,高配车型还配有三菱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但在品牌力上还是稍微欠缺一些,另外未来在价格方面,还要看三菱有没有在价格上的优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