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气质爆棚 北京车展实拍捷豹XJ50

一提到豪华大型轿车,相信大多数人会率先想到宝马7系、奔驰S级或者奥迪A8,但有一款车型虽然与它们同级,但却拥有着不一样的气质,它就是捷豹XJ。XJ作为捷豹品牌的旗舰级轿车,不仅拥有非常豪华的配置,而且也有着很强的英伦气质。2018年,作为捷豹XJ诞生的第50个年头,捷豹推出了更加豪华且更有气质的XJ50。

新车亮点:捷豹XJ50是致敬XJ诞生50周年的特别版车型;英伦气质浓厚+配置丰富;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从外观上来看,捷豹XJ50与普通版的XJ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依然非常的绅士,线条十分的流畅。但为了彰显这款特别版车型,捷豹XJ50的前保险杠两侧加装了镀铬饰条,轮毂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动感,而且在前翼子板的两侧还拥有“XJ50”的徽标,看起来尊贵了很多。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XJ50不仅配置十分丰富,而且非常的豪华,坐在后排的老板完全可以很轻松的在小桌板上进行办公。工作之余,还可以通过后排独立娱乐系统放松!其实,购买捷豹XJ的消费者,主要还是看重了捷豹品牌与BBA不同的英伦气质,而捷豹XJ50作为一款致敬XJ诞生50周年的特别版车型,更是把这种英伦绅士的风格推向了极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