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中国首秀 进口引入/未来将国产

秒懂新车-沃尔沃XC40

1.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

2.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后续将在国内工厂国产

4月25日,沃尔沃首款紧凑型SUV XC40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于去年九月首次在海外亮相后,便在日内瓦车展前夕荣获欧洲年度车的殊荣。此次于中国首秀的XC40将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后续在国内工厂生产。

-图1

-图2

XC40采用沃尔沃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使用了双色车身,整体造型较为时尚。亮黑色进气格栅内部融入品牌LOGO,两侧为“雷神之锤”LED大灯,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黑色护板,车窗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五辐式旋风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维京之斧”LED灯组造型精致,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图3

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延续了北欧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9.2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为造型精致的空调出风口,下方为传统物理按键区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停、自动巡航、电子手刹等。

-图4

-图5

沃尔沃XC40搭载的T4、T5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动力参数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奔驰GLA相比,均领先奔驰 GLA。传动方面,新车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还将会推出混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