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奥迪Q5L/奔驰GLC!宝马国产X3正式亮相

1.外观内饰更加趋近年轻化

2.相较现款车型轴距进一步提升

3.国产后将大幅降低零整比

入华14年以来,宝马X3在华销量始终“不温不火”,究其原因或许与其始终保持进口“身份”密不可分。由于进口车型相关成本以及关税等原因会导致车辆售价偏高,消费者后期养护的费用也要远远高出国产车型,使其难以在“豪强林立”的中型豪华SUV市场占据优势,况且主要竞争对手——奥迪Q5奔驰GLC早已国产多年。不过,宝马在去年就宣布全新一代宝马X3将实现国产,并将于今年上市,奥迪Q5和奔驰GLC感到压力了吗?

-图1

全新一代宝马X3(国产)于今天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无论是外观、尺寸、内饰以及动力均变化巨大,整车重量也变得更轻。另据宝马授权经销商透露,全新一代宝马X3首批车辆将于5月中旬到店。

-图2

-图3

全新一代宝马X3外观采用宝马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前脸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LED六边形头灯组,辨识度十足。前保险杠造型换新,两侧雾灯区域为双层设计,上部配有横条式雾灯,下部为网状进气口。车身侧面棱角分明,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门把手,延伸至尾灯组。尾灯组同样选用LED作为光源,灯壳进行了熏黑处理,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下护板,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1

-图2

操控是宝马“看家”本领之一,对于即将换代的X3,宝马并未按照惯例进行中国专属“加长”,保留了操控的“原汁原味”,但相比多年竞争对手——奔驰奥迪旗下的同级别豪华SUV,车内空间表现就没什么优势可言了。不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和轴距还是提升较为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车长增加了52mm,轴距提升54mm。

-图4

全新宝马X3内饰整体采用黑/灰双色方案,中控面板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向驾驶席一侧倾斜。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不仅集成了最新一代的iDrive系统,还拥有“五维人机交互界面”。车内成员可通过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触控屏幕、iDrive系统和热敏按键进行操作,还可通过手机App与车辆保持互联互通,随时自动规划最优行程。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通风座椅和高级香氛系统等舒适配置。

-图5

-图6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宝马X3动力方面的变化同样没有让大家失望。新车搭载宝马最新B48型号的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与2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了5kW,低功率版本峰值扭矩增加了20Nm。此外,新车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并且高配车型还将配备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