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仅4.2秒 实拍观致MILE 1概念车

观致汽车在2018北京车展中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名为MILE 1。这款概念车是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后发布的首款产品,可想而知它对观致的意义十分重要,因为MILE 1概念车可以看作是观致汽车未来产品的一个发展方向。别的我就不多说了,我们直接看看MILE 1概念车究竟如何。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整体来说,观致MILE 1概念车展现了观致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这种设计风格十分有冲击感。不仅如此,这款概念车还结合了5G网络和AI人工智能技术,向公众展示观致汽车最新的智能互联科技,同时其前瞻性的AI智能助手也首次亮相,但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对这些功能进行实际体验。既然MILE 1概念车那么厉害,并且象征着观致品牌未来的产品走向,那我就更加期待其量产车型的表现将会如何。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