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首款C级概念车亮相 续航里程达1000km

秒懂新车-长江C级概念车

1.长江·EV首款C级概念车。

2.外观采用科幻飞行器的设计风格。

3.续航里程高达1000km。

长江·EV是长江汽车集团在2016年成立的电动汽车品牌,该品牌目前只发布过一款A00级车型。时隔两年,追求科技创新不断突破的长江·EV,将迎来全新“变革”。4月25日,长江·EV首款C级概念车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续航里程高达1000km。

-图1

-图2

-图3

新车外观造型独特新颖,科幻飞行器的设计风格凸显未来感,流线型扁平化的车身设计,彰显时尚与运动。内饰方面,据长江汽车集团透露,这款概念车以“移动的第三空间”理念打造。简洁的中控区域,提供给驾乘人员舒适的居室空间感受。前排座椅可向后旋转,与后排座椅组成交流空间。侧面玻璃为可触控透明显示屏幕,可加载娱乐、生活、智能家居、商务等功能模块。

-图4

这款概念车有望打破现有电池容量技术的瓶颈,续航里程达1000km。新车基于“移动的第三空间”的概念打造,将驾驶者从原有传统驾驶模式解脱出来,并在未来的5G时代,将更多生活、工作、娱乐的场景转移到车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