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全新高端MPV年底发布 与别克GL8同级

纵观二十一世纪以来的MPV市场,主要的市场份额均被低于10万元的自主低端产品“抢走”,唯独留下别克GL8以及本田奥德赛等合资MPV“苦撑”场面。在近年来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中高端MPV的需求开始愈发旺盛,不仅合资品牌加强了对这一品类的布局,多家自主车企也对这一市场进行了尝试。

长安欧尚作为制造商用车起家的汽车品牌,在MPV产品生产上有着良好的背书,在2017年更是推出了品牌首款中端MPV车型——欧尚A800,并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长安欧尚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公司新闻发言人杨光华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长安欧尚将于今年年底推出一款与别克GL8同级别的全新纯商务MPV车型。新车的推出,将弥补长安欧尚在中高端MPV市场的空白。

-图1

要跟GL8分一杯羹长安欧尚将推首款中高端MPV-图2

要跟GL8分一杯羹长安欧尚将推首款中高端MPV-图3

近十年MPV市场的“头号玩家”,当属五菱旗下的五菱宏光系列车型,截至目前已累计售出近400万辆。宏光系列的成功,究其原因是在国民经济水平尚处于较低水平,许多消费者为了商业用途而选择的第一辆车,更贴切的讲是第一辆“生产工具”。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生产工具”的需求量已开始缩减,腰包越来越鼓的消费者逐渐将目光转向偏向于家用,甚至偏向于商务用途的中高端产品,而长安欧尚把握住了这一契机,规划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中高端MPV。

-图1

在中高端MPV市场中,其实已有自主品牌“捷足先登”,上汽大通G10以及广汽传祺GM8等车型均是这一蓝海市场的先驱者,长安欧尚作为一家生产MPV产品经验十分丰富的制造商,自然不会错过这一机会。随着这款纯商务MPV的推出,将为消费者在这一市场中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并对目前已具备一定销量表现的上汽大通G10、广汽传祺GM8等车型造成冲击。

要跟GL8分一杯羹长安欧尚将推首款中高端MPV-图5

目前对于全新MPV的车型相关消息较少,此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长安欧尚新车谍照,从谍照中看,新车相比欧尚A800来说尺寸更大,车身侧面使用的是侧滑门,疑似为即将在年底推出的全新纯商务MPV。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