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旅行车 试驾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图1

在讲Sport Turismo行驶感受之前,我还是先向大家介绍一下Panamera 4 Sport Turismo的动力系统。试驾车搭载着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5400-6400rpm,峰值扭矩450Nm/1340-4900rpm,与之匹配的是8挡PDK双离合变速箱。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出色的动力表现再加上优秀的底盘调校,当你在全身心驾驶时,很难察觉这是一台5米多的旅行车。别光顾着陶醉,驾驶这辆保时捷Panamera 4 Sport Turismo时一定要有节制,因为当你很爽的在车流中快速穿梭时,不仅将面临着超速罚单,而且还会迎来其它驾驶员的中指,所以要尽可能克制住自己的右脚!

-图10

-图11

总结:从两天短暂的使用感受上来说,Sport Turismo与标准版Panamera最大的差别还是在车尾部分。Sport Turismo虽然没有Panamera性感的美臀,但外观的比例更加协调,而且还拥有了一个520-1390L超大的后备厢空间。更何况它不仅于此!Sport Turismo给我印象最深的依然是保时捷出色的操控性能,而这就是Panamera 4 Sport Turismo的核心所在,如若你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充满信心且放的开的话,相信我它绝对会让你疯狂!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