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汽车李久国:300家售后网点助车主用的安心

随着二胎政策的效应释放,7座车型日益成为汽车市场的热点。3月底,来自四川的汽车品牌野马汽车也推出了旗下首款7座商务型MPV车型,以自身硬实力,准备分得一杯羹。野马斯派卡共计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98万元-7.58万元,主打经济型7座MPV市场。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久国向网上车市表示,斯派卡将凭借4大产品亮点,满足用户需求,将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野马汽车李久国300家售后网点助车主用的安心-图1

四大亮点决胜市场

野马汽车李久国300家售后网点助车主用的安心-图2

目前,在7万级别MPV市场,已经有着宝骏730欧尚X70A等等产品,斯派卡将以什么产品亮点应战?李久国表示斯派卡作为野马汽车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将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具体来说,斯派卡具备四大亮点。首先,斯派卡拥有超过2800mm的超长轴距,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设计,为消费者打造了超大的舒适空间。第二,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6N.m,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让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9L,高效的动力组合,带给消费者经济实用性。第三,作为7万级的MPV车型,斯派卡电动侧滑门、驾驶位六向电动座椅调节、电动天窗等配置加身,在同等级MPV中凸显了豪华品质。第四,提供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把产品做好,就有市场!

野马汽车李久国300家售后网点助车主用的安心-图3

对于斯派卡市场向好的预判,也源自于野马汽车对于7座MPV市场未来的判断。谈到市场环境,四川野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光华给出了自己的分析:虽然MPV市场增速在放缓,但是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体量有足够的空间给各家主机厂群雄逐鹿。第二,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微面市场的升级换购,消费需求依然存在。第三,在沿海发达地区,消费者对MPV的使用较为超前,商务7座车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而尤为重要的在于,郝光华谈到:“市场是否存在,关键在于你的产品品质和功能是否满足客户需求,作为我们的首款重磅MPV,我们把产品做好,市场就会有。”

 品质为重  造买得起的好车

野马汽车李久国300家售后网点助车主用的安心-图4

“造买得起的好车,老百姓需要的车“是野马汽车的追求,一个“好”字,凸显了野马汽车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的理念。郝光华介绍道,斯派卡汽车在研发过程中,总共投入100多台测试车,进行了100多万公里的验证。而对于电动侧滑门、天窗等亮点配置,也进行了多达10w+次的专项测试,同时野马汽车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研发流程进行研发。而在制造领域,斯派卡在野马汽车的第一个基地绵阳工厂进行生产,这是代表野马汽车最高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此外,野马汽车供应商均来自于世界或国内一流配套商。

在售后服务方面,野马汽车今年在全国一级网点是207家,售后网点有300多,丰富的网点有力地保障了用户的用车生活。从研发、制造、供应商、售后等各个维度,野马汽车打造了一套高标准的造车、服务流程,力图让消费者用的安心、放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